心理師:女「5個動作」洩漏愛意 捲頭髮=你有機會啦!

隼人の心靈會客室

隼人の心靈會客室 隼人

現職心理諮詢師,為美國NGH註冊催眠治療師。專長是聆聽,再給個案提供建議,讓他們找回希望及方向。專業工作外同時亦致力寫作,因有感咨詢空間每次只是一對一的互動,希望透過寫作能與咨詢室外的大眾連結。


▲怎麼知道女生對自己有沒有意思,從這些小舉動就知道啦!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文/
隼人

自古以來, 都說女人心,海底针,一眾凡夫俗子欲想看透萬千少女心事,,真的可謂比登天更難,可幸是一個人的思想狀態會在她的行為舉止中表現得淋漓盡致,所以男生們大可以試試靜心的觀察她的小動作,或多或少都會透露她對你的感覺。冷靜觀察方為上策,切忌自亂陣腳呢!

男生們要知道不是所有女生都會直接開口說愛,她們的矜持往往壓制自己的情感表達,有時變得過份含蓄的話,實在令男生們摸不著頭腦。以下是幾個比較明顯的身體語言,可以顯露她對你有好感的小動作,我們簡單稱這些為「愛意小動作」:

1.秀髮的秘密
當你跟你心儀的女生談天時,你大可以留意一下她有沒有用手去撫摸,玩弄自己的頭髮,用手指來繞圈圈?如果有,這是一個十分好的示好信號,因為她這樣做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 。說真的,在女生們姐妹淘聚會時,你會看到她們會這樣嬌柔造作嗎?這個舉動最常出現在初次約會或極速約會的場合。

筆者經常留意到女性面對著陌生的男性時,都會不期然的去把玩自己的一把秀髮,而其後能跟這些女生作進一步交往的機會亦相對比較大。所以當下次女生在你面前把玩自己的頭髮時,十分之明顯地,你可以視為這是想吸引異性的一個信號。

2.酒杯出賣心情
各位都應有跟小朋友相處過的經驗吧,你會發現當小朋友面對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和物件時,都會一直盯著,目不轉睛的注視著,這是最直率的表達。同樣地,當你下次見到女生望著你手上的一杯飲料時,這亦是一個十分有趣的信號,顯然她想你也買她一杯。這絕對是一個好時機,請主動上前大方地請對方喝一杯,從而認識對方。

根據筆者的經驗,大多數男生在請了對方一杯後,就沒有再作進一步的行動,他們的解釋往往都是說不知道對方的興趣如何。其實大可留意一下雙方酒杯的距離,面對著第一次認識的陌生異性,因為人類的防禦意識機制,女生都會自然地保持一個自我保護的距離。然而,當你發現對方並不介意把雙方酒杯放近,甚至把身體或坐位貼近一點的話,這一位女生對你的防範應該十分之少。當然,最後有沒有進一步的發展空間,就要看看男生的本事了。

▼如果女生盯著你手上的飲品,說明你認識她的好機會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

3.衣服為她脫下面具
女生有時在異性面前表達得十分冷漠。面對著冷若冰霜的女生,一些小動作仍然可以出賣她們的心意。或許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個經驗,面對緊張和壓力時,會感到身體發熱和心跳加速,這是因為腎上腺素上升之故。面對有吸引力的異性也會有同樣的情況出現,當女生和你溝通時,她變得面紅紅,或不期然把外套脫下時,都是一個信號表露她因你的存在而緊張。(當然要看是否只是場地通風不足)。

這時,你可以再進一步留意對方有沒有不自覺地觸摸自己的身體。記得有一次在大學的交流晚會,筆者留卜到一位研究生不停的在揉搓自己的手指,而且三數秒就去整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,到最後發現,原來當晚的晚會當中這一位研究生,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見到自己心儀已久的一位學長,難怪她有這麼多的小動作。

4.眼神騙不過
人類天生就是視覺性動物,所以眼晴有著靈魂之窗的說法。眼神是一種十分容易出賣自己心思的表達。可能你會試過有這樣的經驗,在一間滿滿是人的宴會室中,你不斷的發現對方的目光都是投射在你身上,可能是輕輕一眼,加上一個窩心的微笑,再加一個望眼欲穿式的凝視,就是個十分重要的信號去告訴你,她是對你有興趣的。

這時候,你必須更加留意一下對方的眼眉,如果是上揚的話,就更會是一個對你有好感的信號。更甚者,你發現對方把身體微微傾斜於你,這一個性感撩人的動作亦顯示出,對方想把你的目光吸引過來。

▼望眼欲穿的眼神加上微笑,堪稱勾走男人魂的秘密武器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5.心跟身的接觸
在之前的段落中提及過,人類(特別為女性)的自我防禦機制十分的嚴謹,面對著陌生人往往會張開一個無形的保護罩去保護自己。簡單來說,女性不會隨便的去觸碰別人的身體。如果一個女生有意無意的對你身體有接觸,比如說,你講了一個其實不太好笑的冷笑話,而對方卻拍拍你的身體,這樣你可以感受到對方並不討厭去和你接觸。當然,你也要留意一下,這一位女生是不是對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做,因為真的有些女生不太介意和別人有身體上的觸碰,但如果這一個行為只是發生在你身上,你就可以好好地想想下一步的進攻。

總結而言,女人的小動作真的何其多,要從中一看真偽,除了經驗之外,真的十分需要過人的洞察力。雖說自古女人心海底針,但正正不就是女人有了這一些不同的小動作,才顯得出她們格外可愛和吸引嗎?

本文作者:隼人,現職心理諮詢師,為美國NGH註冊催眠治療師。專長是聆聽,再給個案提供建議,讓他們找回希望及方向。專業工作外同時亦致力寫作,因有感咨詢空間每次只是一對一的互動,希望透過寫作能與咨詢室外的大眾連結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隼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