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1500字感謝曾之喬❤ 「謝謝你一路陪我走到這!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由王子、曾之喬擔綱演出的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4日殺青,兩人經歷了半年的拍攝期間,也培養了好感情,男主角王子(邱勝翊)5日晚間在臉書寫下1500字長文,寫著對劇組、曾之喬的滿滿感謝。

▲王子發千字長文感謝曾之喬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/曾之喬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子臉書中提到,「故事的開始是在2016那年的夏天⋯謝謝你們選擇了我,謝謝你們讓我飾演到我那麼喜歡的角色!謝謝所有參與的演員,每個人身上都有著很獨特的魅力。」

▲王子、曾之喬拍戲培養好感情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)

王子在文章的最後,特別點名女主角曾之喬,寫滿對她的感謝:「想起我們第一天一起上學、第一次一起淋雨、第一次開心的笑、第一次傷心的哭、第一次溫暖的擁抱;想起我們玩著戳額頭、背後寫字猜字、歌手K歌大賽、簡單不簡單的遊戲。如果沒有了稍息,立正也就沒有意義了,殺青感傷再所難免,但更多的是感激和感謝,還好我們是知己,不會就因此斷了聯繫~!」

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將於暑假上檔。(圖/翻攝自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)

王子在參加殺青酒前,親自在臉書寫下了1500字長文,感謝著劇組的每個工作人員、身旁的夥伴,最後感謝女主角曾之喬。雖然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暑假才會上檔,但拍攝期間就已經話題不斷,屆時上檔勢必更令人期待。

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劇情可愛。(圖/翻攝自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)

王子臉書全文:
故事的開始是在2016那年的夏天⋯
我遇見一群專業又可愛的人們
還記得我們只是見面聊聊,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
聊天過程中我就已在想如果能跟這個TEAM合作到~不管是哪部戲一定都會很美好!
薛哥
記得你說:「我們要拍的不是收視率多高的戲,是要拍一部有影響力的戲劇」,我們團隊的人都非常有個性 如果有照顧不周請多多包涵!
殺青了我想說
我們真的是備受禮遇,受到超級好的照顧!
芷涵姐
記得我們第一次聊的是關於整個台灣戲劇圈的大環境,我們真的要好好加油~在這不景氣的狀況下怎麼創造一個不一樣的作品!
還記得那天在三鳳門口離開時 你跟我說 : 希望你把檔期優先留下來給我們!晚上吃飯時您還很可愛的問我,如果有機會合作名字希望我用王子 還是邱勝翊,真的很少見到那麼親切的CEO~
很開心能如願和你們合作 !
菲比姊姊
記得第一次見到你 想說這麼年輕 打扮得那麼像藝人 到底是不是真的製作人啊?
過程我們聊我的小時候 聊個性 聊家庭 聊剛出道 聊喜歡什麼片,我感覺就像我跟一位朋友在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舒服又開心 完全沒有製作人的架子!
謝謝你的親力親為,幾乎天天到現場,顧我們的所有細節,謝謝你總是為我們想那麼多,想要給我們最好的照顧、最好的品質!
還記得快要殺青在趕戲時 大家都很累
你傳了一封
『 加油!我們即將完成一部
不愧對自己又驕傲的作品了』
看到之後~感覺再累真的都值得了!!!
真的很謝謝你這麽疼我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