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劉時豪跪地開轟又甩棒 蔣智賢笑:這小老弟滿帥的

 ▲劉時豪。(圖/桃猿提供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捕手劉時豪3日雙重賽晚場代打轟出致勝3分砲,隨後跪地霸氣甩棒,也因此登上大聯盟官網,5日與中信兄弟交手,不少兄弟球員賽前也虧他一番,蔣智賢笑稱:「這小老弟滿帥的。」

蔣智賢3日出戰統一獅,擊出一發全壘打,當時也跪地許久,目送球飛出牆外,他說:「我覺得劉時豪比較帥,還甩棒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時豪今天賽前也特別來到兄弟休息區,與蔣智賢打招呼,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從旁走過去,也虧了劉時豪兩句:「巨砲好,失敬失敬。」

劉時豪笑回,開轟後的動作都是順其自然,也沒有刻意,蔣智賢打趣地說:「我知道啦,你離地心比較近嘛。」
小老弟開轟跪地甩棒,蔣智賢認為,這動作真的滿帥:「很不錯啊,在場上就是要秀自己,此時不秀,要等到什麼時候呢,哈哈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