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oduce 101》玩恐怖箱 美少年嚇瘋把「偶包」都丟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即將在4月7日晚間開播,製作單位為了打破「偶像」的距離感,安排兩人一組體驗恐怖箱,不少外型帥氣的練習生瞬間在鏡頭前崩潰,因為「站中心」而小有名氣的李大輝,更是得知觸摸物體後失聲尖叫,模樣超爆笑。

▲《Produce 101》參賽者玩恐怖箱被嚇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李大輝與Samuel Kim分配到摸雞爪,兩人一開始都非常鎮定,但李大輝手伸出後,疑似發現自己摸到的是生的雞爪,往前查看更發現物體血淋淋的真實模樣,「我明明很愛吃雞爪欸」,但已經顧不得隔壁的搭檔正在宣傳,表情扭曲的對鏡頭失聲尖叫;Samuel Kim則是大膽地拿起來比出節目招牌三角形手勢,一點也不害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大輝看見生的雞爪嚇翻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恐怖箱內摸雞爪的還有崔珉起,他是偶像團體NU’EST成員,不知道是真的害怕還是演的,只要一碰到就放聲尖叫,搞得對手孫東明根本不敢摸,好不容易兩人手都伸進去,摸到對方的指尖嚇到連旁邊的計時器都震掉了。

▲NU'EST Ren也嚇瘋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▲其實兩人摸到的是對方的手指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金泰宇跟金泰珉這組就比較可憐,摸到的是還在水裡活跳跳的泥鰍。一開始金泰宇大方伸手,但摸到濕濕黏黏的觸感立馬往後跳,隔壁的金泰珉明明什麼都沒有摸到,卻被嚇到嘴巴張大、雙手不斷慌張揮動,再搭配高分貝的尖叫聲,網友說:「不是被泥鰍嚇到,是我們先被你的反應嚇到。」

▲金泰宇真的嚇到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▲明明沒摸到的金泰珉反應更大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來自台灣的練習生賴冠霖則是異常鎮定,因為不會用韓語而失去答對的機會;與張文福搭配的是李健錫,兩人站在一起被粉絲封為「最萌身高差」,但大個的李健錫沒有比較膽大,雖然伸手一抓感覺很勇敢,但馬上露出苦臉,為了遊戲只能忍下去的樣子看起來超反差。

▲台灣練習生賴冠霖(右)異常鎮定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▲李健錫很大膽摸,但表情顯然有苦說不出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▼李大輝與Samuel Kim挑戰恐怖箱。(影片來源:Naver TV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▼崔珉起與孫東明挑戰恐怖箱。(影片來源:Naver TV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 

▼金泰宇與金泰珉挑戰恐怖箱。(影片來源:Naver TV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▼李健錫與張文福挑戰恐怖箱。(影片來源:Naver TV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