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慶生萌照被挖出! 嫩臉抹奶油…張口吃蛋糕超Q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劉亦菲因演出金庸劇《天龍八部》、《神鵰俠侶》,清新唯美的古裝扮相,被粉絲封為「神仙姐姐」。她近日被挖出一連串慶生照,素顏被抹了奶油,正打算張嘴吃蛋糕時被捕捉到瞬間表情,令大批網友直呼「美哭啦!」

 

▲劉亦菲過去慶生萌照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《娛七爺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亦菲在片場慶生,身穿藍色防風外套,嬌嫩臉蛋、鼻頭被抹上奶油,還沒擦乾淨,先吃一口蛋糕,吃進嘴巴還皺起眉頭。接著她拿衛生紙擦臉,長髮飄逸、臥蠶電眼,全程掛著滿滿笑容。

▲劉亦菲臉蛋被抹奶油,吃口蛋糕後皺眉頭啦。(圖/翻攝自《娛七爺》微博)

▲劉亦菲擦臉上奶油,邊擦邊笑。(圖/翻攝自《娛七爺》微博)

事實上劉亦菲8月25日才生日,慶生照是多年前拍攝,近日曝光仍掀起熱烈討論。網友笑讚「仙女下凡了」、「難掩滿滿的少女感」,清純五官更被直誇「滿滿的膠原蛋白」,大銀幕前時常展現高冷氣質,私底下則時常露出燦爛甜笑,萌翻眾人。

▲劉亦菲笑容滿滿被讚少女感十足。(圖/翻攝自《娛七爺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