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模熱舞太忘情 掉出「半邊巨乳」一路抖到底!

這名車模不斷忘情的抖動,低胸的舞衣就這樣被她抖下來了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車展有「有看頭」,是許多人的共同看法。除了車子之外,車模的吸引力更是非同凡響。各地車模的魅力、「火力」不同。不過現在我才知道,原來哥倫比亞的車模才是最狂、最野的!

日前有一項車展在哥倫比亞舉行。期間,有一段表演是眾車模在台上尬舞。在這5分蹱的熱舞裡,眾車模莫不使盡渾身解數。 為了吸引目光,她們本來就穿得清涼。

其中一名穿著綠色舞衣的車模,可能為了搏「出位」,不但穿得比別人暴露,舞起來也比別人更起勁。只見她不斷激烈的、忘情的抖動,抖著抖者,一隻奶就從舞衣的側邊被她抖出來了!隨即露出一邊豐滿的乳房。

難以置信的是,這名女模不曉得是否真的不知道舞衣已經滑落,還是因為她太有敬業精神了,竟然直到拍攝者的影片結的束。她始終沒有把走光的「半邊奶」給遮起來。

這支影片友被上傳到 YouTube後,迅速被成千上萬人點擊。一名網友在原PO的社群網站Reddit上留言說:「這些女孩究竟想幹嘛 ?」呃,你說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