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里依紗「長了一對翅膀」! 人妻裸背爆肌羨煞粉絲

▲日本混血女星仲里依紗在個人推特PO出背部全裸照。(圖/翻攝自仲里依紗推特)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日本混血女星仲里依紗3日在個人推特PO出以「我的背肌」為標題的文章,並且附上背部全裸的照片,意圖向粉絲炫耀健身的成果,的確成功引來了大批粉絲留言。

仲里依紗在敘述中寫道「最近的樂趣就是鍛鍊肌肉」,照片中她雙手握拳,雙臂擺出大力士的樣子,並且用力擠出背肌,手部的肌肉線條清楚可見,肩胛骨的肌肉更是爆了出來!讓粉絲驚呼「好像長了一對翅膀」、「像男人可靠的肩膀」,不過也有粉絲擔心她體脂過低,要其健身之餘也不要忘記補充足夠的營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仲里依紗背肌照一出,讓粉絲驚呼「好像長了一對翅膀」。(圖/翻攝自仲里依紗推特)

許多網友對於仲里依紗的混血童顏、幾近魔鬼的身材,完全沒預料到她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也因為這樣的反差感,讓他們紛紛成為仲里依紗的粉絲。

▲仲里依紗已經是人妻,並且有一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