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PK!百萬光芒太耀眼 九妹大膽發誓:如果百萬就裸奔

2017年04月5日 20:20

數發中心林椿蓉 / 綜合報導

全台第三位youtube訂閱數破百萬的實況主 阿神來啦!百萬光芒太耀眼,讓九妹立馬承諾:如果我破百萬我就裸奔吧!婕翎立馬吐槽:我想你只會被警察抓走,一破百萬就會被抓走!聊天室一陣騷動~網友狂刷聊天室:最近很常看到九妹上頭版!社會新聞都會看到神似九妹的人。連阿神也忍不住說:我在超商也看過你,現在想起來還蠻像的!

▲九妹發誓破百萬就裸奔。( 圖 / 播吧 )

百萬心路歷程!阿神謙虛有百分之八十的運氣啦!

阿神談起破百萬的當天,既激動又感謝!婕翎在一旁也感動的說:「我當天有看你破百萬的那支影片,我看了都想替你哭出來!要是我一定就是狂飲啊!狂喝啊」!謙虛的阿神提到自己其實是比較早就開頻道,一開始也只是為了放自己拍的影片! 九妹更說:「我從八十幾萬就在關注阿神,台灣的市場就那麼大,大部分的youtuber都卡在七八十萬,破百萬這關真的是不容易!破百這件事情我倒覺得我吃破一百公斤會比較快」!


▲阿神挑戰吹杯子拿下首冠。( 圖 / 播吧 )

阿神VS九妹基本資料比一比 簡直獲得壓倒性勝利!

製作單位很壞心製作一塊阿神與九妹的個人檔案比一比,從身高比到學歷在比到頻道訂閱數,九妹輸的慘慘慘。其中也難免參雜女神婕翎對阿神的偏心!要凹的勝利也不免讓網友出來吐槽一下婕翎太偏心。甚至還有網友立即點出重點:我想九妹贏的地方只有體重的部分!阿神永遠超越不了的數字。

而兩人唯一的共通點竟是都穿過女裝,九妹是大家熟悉的女僕裝,沒想到柔弱的阿神還COS過冰雪奇緣裡的ELSA女王!更讓雞排店的老闆來挑選誰比較漂亮!害羞的老闆最後選了阿神,讓阿神自己也大感意外:我以為會選肉一點的女生。

▲阿神九妹超級比一比。( 圖 / 播吧 )

▲阿神九妹的唯一共通點:都辦過女裝。( 圖 / 播吧 )

遊戲PK賽連續不停歇 玩到後面最累的竟然是婕翎

前面阿神壓到性的勝利,讓九妹不甘心!接連的和阿神挑戰更多肢體類的遊戲,從吹杯子、疊疊樂到最後的你比我猜,九妹真的是卯足全力,在最後一關婕翎比出提示,九妹發揮平常愛拉咧的功力,連續猜中好幾題!但在一題題目為魯蛇,婕翎立馬指向九妹說:他是誰!阿神毫不猶豫的說:魯~~蛇~~!!瞬間擊潰九妹的心智,當大家都在讚嘆阿神的聰明機智,九妹露出無奈的表情!網友不斷稱讚阿神這一招秒殺真的太絕了!

▲你比我猜遊戲,阿神秒猜中九妹無奈想哭哭。( 圖 / 播吧 )

▲刺激的疊疊樂讓三人超專注。( 圖 / 播吧 )

更多爆笑內容不要錯過完整版

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《鳳梨不累OnlinePlay
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