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青必備日本「500色」萬物鉛筆 讓妳氣質25個月

▲FELISSIMO推出最新一代500色鉛筆。(圖/翻攝自FELISSIMO官網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文具絕對不能錯過日本,FELISSIMO之前推出「包含世界萬物顏色」的500枝鉛筆組,如今第二代正式現身了,改良第一代筆型與細部設計,再以主題式的配送方式,每月都寄送20支新色來「豐富」妳的生活,連續25個月都會收到不同主題,如「Home(居家色調)」、「Tropical(熱帶)」等,彷彿每月1次的精神生活旅行。

▲每月收到的小包裝,超精緻。

FELISSIMO之前也推出過500色鉛筆,每支鉛筆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,如雨後蓮葉上蛙語、門檻月見草、月光下的松林等,讓見到每支筆都能聯想出一張圖畫、或一個故事,雖然500支筆數量有點驚人,但全球還是賣出了10萬套的佳績。

而近期500色鉛筆第二代也現身,比起第一代的筆款,將原來的圓形改成方形,在手握上更有握感,筆芯也加粗了,在著色上的感覺更好,還有加入新潮的金屬色與螢光色,原廠還表示畫出的品質「如同礦物的質感」、「跟螢光筆一樣鮮豔」。

▲第二代把筆型改成方形。

▲呈現出個生活面貌裡的所有色彩。

第二代的FELISSIMO 500色鉛筆的配送方式,是一次下單付款後,會每月寄送20支主題包裝,連續25個月,包括「Home」、「Party」等顏色主題,讓妳收到時不但有驚喜,更有彷彿被提醒,要「體驗生活」的感受。

▲不同主題風格,每月都會寄送到指定地址。

目前該產品已在日本官網開賣,一次送貨20支鉛筆的售價2,808元日幣,折合台幣約940元,全套折合台幣約23,500元,現在也提供台灣配送喔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FELISSIMO, 文具, 鉛筆, 文青, 氣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