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養生籃球是否可行? 柯瑞力挺:輪休有價值

▲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在長達82場比賽的NBA例行賽當中讓球隊主力休息,到底適不適當?勇士頭號球星柯瑞(Stphen Curry)近日接受外媒訪問表示力挺,「當你在那個位置時才會知道這有多重要,這不只是一場比賽。」

3月中旬勇士作客馬刺的全國轉播賽事中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以及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兩人輪休引發不少討論,媒體、退休球星、現役教練球員等紛紛發表對輪休的看法。對此柯瑞表示:「做為一位球員,你不會去想放假,但是當你在那個位置時才會知道這有多重要,這不只是一場比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勇士不僅面對背靠背兩場客場賽事,該役更是當時的兩個禮拜之內,勇士7場客場比賽中的最後一戰。「在一連串的客場賽事中,當你不必為晚上七點半的比賽做準備時,這樣的休息是很重要的。不只是體能上的恢復,心理的負擔更是消耗殆盡,大家忽略了多休息24小時有多重要。」,柯瑞還表示絕大多數的勇士成員,會出戰至少78場例行賽。

今年賽季勇士隊決定不再追求破紀錄的例行賽74勝,而是將心力全放在爭奪總冠軍,談到追求歷史紀錄,柯瑞說:「我現在對於什麼是最重要的,有不一樣的見解;以長遠挑戰紀錄並不值得,現在的首要課題是如何在4、5、6月保持最佳狀態。」

在面對馬刺一戰讓主力休兵後,勇士以拉出一波12連勝。截至5日為止勇士進行了78場例行賽,柯瑞出賽76場,湯普森75場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柯瑞養生籃球輪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