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Minute私下聚會曬照 全員到「獨缺泫雅」!

2017年04月5日 14:50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4MINUTE於2016年6月、出道7週年紀念日前夕無預警宣布解散,只有泫雅一人獨留經紀公司CUBE娛樂,令粉絲心碎不已。事經將近10個月後,4MINUTE私下再度聚首,全員對著鏡頭自拍微笑,卻唯獨不見泫雅身影,讓粉絲相當困惑。

▲4Minute成員私下聚會,卻不見泫雅身影。(圖/翻攝自祉潤IG)

祉潤4日在Instagram上PO出和前團員的合照,照片中昭賢、智賢對著鏡頭甜笑,嘉允搞怪用雙手遮半臉,祉潤則是一手拿相機、一手比著手指愛心,祉潤也留言:「哇!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,這群人。」自解散消息爆發近10個月後,成員們再度聚首的畫面讓粉絲相當驚喜,但卻獨不見泫雅身影,網友紛紛留言問「泫雅呢?」


▲4Minute 5人同台表演的畫面已不復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事實上,4Minute自爆出解散消息之後,才確定只有泫雅1人續約,隔日就被眼尖網友發現,智賢、嘉允、祉潤與昭賢等4位成員都取消關注泫雅的IG,消息一出不但讓忠實粉絲相當難過,也引發「泫雅被排擠」的猜測,此次聚會又不見泫雅身影,不過也有人替雙方緩頰「可能是泫雅時間對不上」、「成員感情都很好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