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汁妹勿踩雷!這4種LINE訊息 讓女生超討厭

▲傳訊息給女生想拉近距離,可別因為內容太糟帶來反效果。(圖/Picjumbo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 / 綜合報導

如果沒有了LINE,應該會讓人焦慮不安吧?朋友用LINE聊天、公事用LINE討論、情侶也用LINE愛來愛去,很多男生對女生發牢騷或是不停逼問「你在哪裡」感到厭煩,殊不知男生也常發出令女生反感的訊息,男女朋友耍甜蜜另當別論,但如果還在曖昧、正想追她,以下4種讓女生看了就倒彈的反感LINE訊息,請勿再傳啊!

1. 去問谷歌大神不要問我
「明天天氣怎麼樣」、「早上幾點有高鐵」、「餐廳在哪裡」,這些只要上網就查得到的問題,不用特地LINE人,尤其收到不是很喜歡的人傳這種訊息,更是扣分,自己不查卻麻煩別人,是很令人受不了的。

2. 無意義的流水帳
「我要去7-ELEVEn買牛奶了」、「有蚊子,我把窗子關上了」、「浴室的地上有一根頭髮」,這麼無聊的話,省點力氣不用報告,女生除了回個貼圖,難道你期待她說「要注意牛奶不要過期喔」、「關窗子不要夾到手喔」、「記得把頭髮撿起來喔」這些更無意義的回應嗎?

▲手機訊息太頻繁,女生對某些LINE會特別反感。

3. 不要催人回訊息
已讀不回有很多原因、未讀不回有更多原因,很多時候不是故意不回,只是剛好在忙,除非真的有要緊的事,否則請多點耐心,不要一直奪命連環追問,或者跳針地傳「為什麼不回我」,這都會給對方很大壓力。

4. 愛用括號補充裝沒事
例如「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?(如果你不想去,或是已經看過了,不去也沒關係的)」,女生看完這樣的留言,心中的OS應該是「太囉唆了吧」、「這麼害怕被拒絕嗎」,一點都不Man的訊息,讓男人味蕩然無存,下次要打()之前,請三思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LINE, 訊息, 簡訊, 追女生, 汁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