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叔發聲明:沒覬覦五月天錢財! 還原「329討錢」內幕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五月天第一任鼓手達叔(錢祐達)因為一個玩笑和冠佑鬧僵,事後達嫂出面澄清「臉書不是本人經營」,並向冠佑一家道歉,他5日上午親自發文解釋來龍去脈,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貪圖任何不屬於他的錢財,擔心家人受到異樣眼光的對待,因此才現身做出聲明。

▲達叔曾是五月天首任鼓手。(圖/翻攝自達叔、五月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叔5日在個人臉書上PO文,解釋329演出當天在台上向冠佑討20分之1收入的對話,是為了做效果才事前set好的哏,「我絕非想要貪圖任何非我所有的錢財。」對於外界認為他覬覦五月天的名利,表示感到難過且遺憾,也不願家人受到不當的對待,因此出面澄清。

▲達叔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達叔臉書)

至於粉絲專頁上的愚人節玩笑,達叔坦承事前知道有這個粉絲團的存在,但強調並非自己所開設,「裡面的所有發文、留言回應,也都不是我所寫的。」對於開設粉絲團且謊稱是他本人的小編,他認為自己並沒有及時制止不當發言,才會鬧出一連串的風波,也不願意再追究,只希望一切到此為止,但此則PO文不久後即遭刪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