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健身..主子變筋肉教練 狂壓頭:兩臂伸直與肩同寬

▲別偷懶!再多做10下。(圖/翻攝自We Are Meaww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飼養寵物的人都有過相似經驗,空閒時間想在家裡健身卻遇到毛小孩「纏身」,鑽進懷裡撒嬌或是抱頭玩頭髮,各種干擾行為讓許多飼主哭笑不得。國外就有一名網友在做伏地挺身時,家裡的主子突然「教練魂」爆發,猛抱著牠的頭「施壓」,畫面有夠滑稽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網友裸上身趴在地板做伏地挺身,橘貓就像是教練魂爆發緊緊巴頭,跟著奴才身體的律動上下搖擺,「兩臂伸直,與肩同寬,兩腿併攏向後伸」,在霸氣主子的施壓之下,他也賣力地一下接著一下,繼續做伏地挺身,讓網友忍不住笑說,有魔鬼教練監督,效果100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理栓粉絲專頁「We Are Meaww」分享這段影片後,吸引132萬觀看次數、近3萬的分享次數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大笑表示,「奴才快要被累翻了啦QQ」、「貓:有朕監督別想偷懶」、「照這方式,過不久就能練出6塊肌」、「跪求哪裡請的教練」。

關鍵字: 伏地挺身健身魔鬼教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