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4百萬保時捷被潑3秒膠 車主男友:被刮還比較便宜

▲唐小姐常在臉書上曬出和百萬敞篷愛車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「小公主有德」臉書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網紅正妹「小公主有德」2日晚間將價值超過4百萬的保時捷,臨停在計程車招呼站前的空地,接著就離開回家陪媽媽用餐,約2個小時後回到現場,卻發現車子被潑了3秒膠,後車廂全被封死打不開,鈑金烤漆也掉得一蹋糊塗,讓男友兼車主陳先生有些無奈地說:「括(車)一道還沒那麼貴。」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唐小姐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「小公主有德」臉書)

受害唐姓女子有「小公主有德」之稱,在網路上頗有名氣,經常開著才出廠一年多的保時捷趴趴走,臉書上也不時秀出合照,她坦言車主是男友,不過車子平時都是她在使用,沒想到臨停吃個飯,價值4百萬的愛車就被3秒膠毀了,維修費用初估20幾萬以上,男友陳先生受訪時也無奈地說,如果只是被括車反而還沒那麼貴,「這個升降機起不來,一個升降機大概15萬。」

▲唐小姐回家吃飯,將車臨停就被潑3秒膠。(圖/翻攝自「小公主有德」臉書)

事情發生當時只有唐小姐和媽媽在場,由於時間已晚加上怕是有心人士所為,她趕緊報警處理,雖然懷疑是因臨停而被惡搞,但目前沒有目擊證人出現,附近也沒有監視器,要找出潑膠兇手還需要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