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當兵不怕累,最怕老婆跟人x?」軍中傳唱繞口令讓網淚崩!

▲男人當兵時就連開玩笑的「繞口令」都可能擊碎小心臟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般男生如果沒有身心上的問題,都需要乖乖入伍當兵,許多人可能要面臨身心上極大的煎熬,如和家人分開、和女友分開,因此待在部隊裡就會開始創造出各種口號,試圖來振奮自己的精神。有網友就在回憶「當兵時期有沒有什麼口令,當初很振奮人心,但現在想起來覺得好笑的?」引起鄉民討論。

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討論,「以前當兵的時候常常聽到學長講一些繞口令,而且都是算兵變的居多,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,但以前聽到根本就是各種玻璃心,有沒有人記得或當年被傷到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一出,引起男網友各種共鳴,尤其對於「兵變」的感觸特別多,例如一句「你在裡面每天清槍,她在外面每天清槍。」「當兵不怕累,最怕老婆跟人睡,她很爽我很累,誰叫我是陸戰隊。」當年當兵根本不打回家的,只要一到休息時間就是打給女友,只是一通電話沒接可能就像是遭逢「世界末日」一樣。

而描述當兵心酸的繞口令也不少,尤其一句「健達出奇蛋,國軍出笨蛋。」得到許多人點頭表示聽過。「一日陸戰隊,終身掉眼淚。」「小時不努力,長大志願役。」

也有不少女網友出來表示,「交過當兵的男友,真的是照三餐打電話。可見當兵時男人的小心臟有多脆弱。」「當完兵後的男友一開始都很疼愛女友。」

更多廢文請到>>肥艾咪的酒後心聲找共鳴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