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上身?他掃完墓「翻白眼抽搐」 家人不送醫反燒紙錢...

▲掃完墓翻白眼抽蓄?是鬼上身?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傳統節氣中的清明節,通常都會有許多家庭抱著「慎終追遠」的態度一同祭拜祖先,然而在拜完之後,可能會出現的「非科學現象」也常常讓人不知所措。湖北武漢百步亭的趙姓男子上周在祭拜完爺爺之後,回家竟出現「全身抽搐和翻白眼」的情況。

現年34歲的趙男平時任職於一家私人企業內,一周前出現身體不適、喉嚨不舒服的徵兆,甚至還發燒,但他就是不願意請假就醫,反而自行購買藥品,過了4天狀況並沒有改善。直到1日上午還強撐著身體跟著家人一起去為祖父掃墓。

掃墓返家後,趙男突然坐在沙發上大口喘氣,妻子倒了一杯水要給他喝,沒想到卻突然抽搐、狂翻白眼,當下趙母也沒想到要叫救護車,竟先拿著紙錢往樓下衝,認為兒子是被「鬼上身」。趙男妻子則理性的報警叫救護車。

趙男被緊急送往武漢市中心醫院,主治醫師表示,「趙男是病毒性腦膜炎引發癲癇,若再晚送醫孔病毒會更加擴散。」目前男子病況已經受到控制逐漸好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