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冰與火之歌》結局誰稱霸?洋蔥騎士挺「他」給答案!

▲洋蔥騎士表態挺主子瓊恩雪諾。(圖/HBO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曼谷報導

HBO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預告日前釋出,影集7月才跟全球粉絲見面,在那之前已經掀起廣大的討論。究竟龍家、獅家跟狼家,三派勢力誰才會是最後的霸主?飾演「洋蔥騎士」戴佛斯席渥斯(Davos Seaworth)的連恩康寧漢(Liam Cunningham)4日在曼谷接受亞洲媒體聯訪,也說出自己的想法!

因為史坦尼斯的死亡,洋蔥騎士現在效忠於瓊恩雪諾,被問到龍后、瑟曦以及自己的主子雪諾誰會在最後稱霸?連恩康寧漢馬上力挺主人:「我覺得瓊恩雪諾非常具有君王像,他是一個好的領導,而好的領導有時候會為了達到目的做一些小的壞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難道洋蔥騎士沒有稱頭的一天嗎?連恩倒認為自己的角色當軍師更好,「洋蔥騎士太慈悲了,我也不樂見他因為權力而腐化。」因為角色幹不出壞事,「我不認為他會是一個好的領導者。」其實連恩被問到想不想跟洋蔥騎士這樣的角色交朋友?他笑說:「當然!但我更想成為他!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,懷抱思想、忠心耿耿,且永遠只說實話。」他自謙表示想當,但仍未達境界。

▲▼連恩康寧漢認為瓊恩雪諾非常適合當領導者。(圖/翻攝自網路/HBO提供)

不過演出該角已久,會不會怕被定型?連恩說其實擔心過,「我拍過3部電視劇,這部是最久的。我是一個很怕無聊的人,所以選擇當演員體會不同角色,但我演了這個角色這麼久卻毫不厭倦,因為影集裡別的角色以及我的角色都一直在變動,我想,就算拍20季我都會很樂意。」事實上他因洋蔥騎士一角大紅,也感恩的說因此才能夠接受亞洲媒體的訪問。

很多影迷都想知道未來的劇情走向,就連演員們坐在片場也都不保證知道完整的劇情。連恩笑說,其實大家追劇,他自己也追,「我們就在劇中,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」有時他在片場會故意坐在別的演員旁邊,叫他們去問問看到底接下來會怎樣?「或者是我的家人、朋友也會問我,但當我拗不過他們開始暴雷後,他們就尖叫著要我『別說了』!我想大家只是問問,但其實並不是『真的想知道』!」

▲連恩康寧漢笑說自己常常被逼暴雷。(圖/HBO提供)

連恩透露,雖然第七季集數才7集,比之前的系列都少,但製作跟場景絕對超震撼,「我們花了更多時間跟心力,場面、場景更加磅礡。拍攝現場相當安靜,因為大家都知道絕不能浪費一絲時間。」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將在7月17日(一)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,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