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冰與火之歌》洋蔥騎士自爆雷:將跟紅袍女巫生小孩!

▲連恩康寧漢在《冰與火之歌》中是正直且忠心耿耿的「洋蔥騎士」。(圖/HBO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曼谷報導

HBO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將在7月跟全球粉絲見面,飾演「洋蔥騎士」戴佛斯席渥斯(Davos Seaworth)的連恩康寧漢(Liam Cunningham)4日在曼谷接受亞洲媒體聯訪。許多人好奇第七季走向,也關心洋蔥騎士跟死對頭紅袍女巫最後如何發展,有傳言2人最後竟會在一起?對此連恩也回應了!

洋蔥騎士最珍愛的希琳小公主之前因為紅袍女巫梅麗珊卓的諫言,被自己的父親下令當作活人祭品給燒死。洋蔥騎士信誓旦旦要向紅袍女巫復仇,希望主人瓊恩雪諾處死她,然而瓊恩雪諾卻命令女巫騎馬前往南境,若再回北境就會被吊死,饒過她一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麗珊卓對於自己提出的諫言完全無效,反而對自己的信仰產生質疑,以前總處在掌控者地位的她罕見露出人性的疑心跟脆弱。洋蔥騎士見梅麗珊卓失去了以往高高在上、觸不可及的氣勢,似也對她改觀。

▼連恩康寧漢在曼谷接受亞洲媒體聯訪,免不了被逼問劇情走向。(圖/HBO提供)

連恩康寧漢談起紅袍女巫的角色,直言:「洋蔥騎士跟女巫的關係就像一樁不幸的婚姻(bad marriage),但我沒辦法想像這部影集裡沒有她。」表示這個角色分量相當重要,「往後的發展大家就等著看吧!」

之前傳出洋蔥騎士最後會跟紅袍女巫在一起,甚至還會有一個小孩,連恩康寧漢聽後大笑:「那就是我說的!其實我是開玩笑的。不過這部影集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,搞不好有天我們會愛上對方,我會跟她在夕陽下手牽著手,另一邊牽著小孩!」隨後他又馬上澄清:「我是開玩笑的,我不這麼認為,在這部影集裡是不可能發生的,不可能。」意指這個揣測太荒謬了!

▲連恩康寧漢打槍洋蔥騎士跟紅袍女巫在一起的可能性,但會否又是基於保密協定?(圖/HBO提供)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將在7月17日(一)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,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