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宜重機同一彎恐怖自摔 清明奪2命「倒插爆半截」震驚車友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奪命清明!北宜公路「鬍鬚彎」同一天發生2起死亡車禍;早上7時,25歲的潘姓騎士自摔滾落貨車底身亡,隔了6小時,另一名31歲溫姓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,在過彎處不慎自摔身亡。連環車禍引起熱議,車友見照片「倒插又下半截離家出走」,驚嘆北宜真的不能壓車,「這世上根本沒人在意你壓車多厲害」。

▲清明1日2命!重機騎士過同一彎道自摔身亡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,下同)

北宜公路有6大危險彎道,包含菩薩彎、茶壺彎、財茂彎、鬍鬚彎、棲霞彎、檳榔彎,清明當天,鬍鬚彎相距100公尺處,一天就發生2起死亡車禍。新北市餐廳服務生25歲潘男,熱愛騎車,當天一早,他出門前跟家人說,要騎車跟朋友出遊聚會,沒想到半路上,行經北宜34.1公里處,突然不明原因自摔,連人帶車撞向對向貨車,滑進車底,被剎車不及的駕駛輾了過去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▲騎士過彎無故自摔,慘遭輾斃。

目擊者聲稱,當時看潘男其實騎很慢,約時速30到40左右而已,轉彎時就眼睜睜看著他不小心倒下,且對方貨車更慢,當時雖然已經準備要剎車,仍因他滑出去鑽到車底,當場輾過。警方初步研判,死者不明原因自摔,滾進貨車底導致身亡,55歲的徐姓駕駛,沒有酒駕,但因有跟騎士碰撞,恐怕難逃業務過失致死責任。

未料,6小時後,只差100公尺距離,溫姓騎士行經34.2公里處,才剛過彎,沒想到失控高速撞上對向護欄,連人帶車往前翻轉滑行,一旁3名路過的騎士嚇得減速回頭看,目擊了重機衝撞護欄當場死亡,他的機車嚴重毀損,車輪還噴飛到20公尺外,現場血跡斑斑,大片車油灑滿地,溫男則被緊急送醫,傷重宣告不治。

其實在車禍發生前一小時,溫男才在距離不到2公里外,車友的追焦熱點「財茂彎」打卡喝咖啡,PO文「今天車子少比較好跑」,未料就這樣驟逝。同一天2起奪命自摔車禍引發熱議,車友看了現場照片,震驚「怎麼可以撞成這樣」、前叉整隻不見太恐怖,紛紛感嘆「這世界上根本沒人在意你壓車多厲害」,北宜真的不適合壓車,連續彎道高低起伏大、水溝蓋又多,慢慢騎並不危險,「要騎帥不騎快」。

▼倒插撞爆下半截,車友震驚撂狠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