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穿鏤空透視裝秀「超胸八字乳」 男網友鼻血噴光

▲大陸這名火辣正妹Lily,因為穿鏤空透視裝秀八字乳,當場讓她人氣大增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網路發達,不少正妹也樂於勇敢秀自己。但要讓人注意,每個人都無所不用其極,除了漂亮的臉蛋之外,火辣的身材更是最快速的方法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名「超胸」正妹,不但穿著鏤空透視裝,而且還站在大街上,立刻吸引所有網友的目光。

►想看更多大陸鏤空透視裝正妹---Lily的美照,請點選這裡►

有網友肉搜出這名正妹的身分,她的名字叫做Lily,在深圳的店家UNIQLO前拍下美照。她穿著鏤空透視裝露出飽滿的八字乳,整個好身材一覽無遺,讓不少男性網友看了直呼「鼻血快噴光了!」

來自深圳的Lily,平日除了在個人IG分享火辣美照,大秀傲人身材。她不僅擁有傲人巨乳,一雙美腿也十分吸睛,加上白皙的皮膚,簡直就是標準的「魔鬼身材」。除了這些之外,她也常分享「南半球」和各種性感美照,加上在UNIQLO前穿上鏤空透視裝露出飽滿的八字乳,讓她的粉絲團追蹤人數大增將近至5萬人。

追蹤Lily的族群,現在不只是大陸民眾而已,包括也有不少台灣和日韓網友,甚至還有不乏西方的網友。不少人留言「請夾爆我的頭!」、「好一條事業線」、「我想當那條頸鏈,夾死我吧~」、「真心好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