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藤浪晉太郎丟人爆衝突 巴倫汀被趕出場

 

▲巴倫汀被趕出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阪神虎4日出戰養樂多燕子,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先發,表現不理想,5局投出9次保送,其中5局對養樂多一壘手畠山和洋投出近頭部觸身球,引發雙方清空板凳。養樂多洋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甚至和阪神教練矢野耀大產生激烈肢體衝突,兩人最終都被趕出場。

藤浪晉太郎此役控球有待加強,先發5局挨5安失掉2分,單場送出9次保送,5局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面對畠山,連兩顆壞球後,第3球直接往畠山的頭部飛去,畠山為閃球當場跌倒在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藤浪脫帽道歉,仍難以平息畠山的怒氣,上前抗議,引發兩隊板凳清空,巴倫汀和矢野甚至相互推撞,兩人最後遭到裁判驅逐出場。

阪神最終1比3吞敗,藤浪承擔敗投,養樂多洋投布坎南(David Buchanan)主投8局遭到糸井嘉男擊出陽春全壘打,不過僅丟這1分,單場送出5次三振、2次保送,拿下勝投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藤浪晉太郎日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