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從後面..抓胸揉臀 參加網聚遭辱:穿這樣就是讓人玩

▲參加Bee Talk網聚卻遭男網友抓胸揉臀猥褻,反抗還被毆打,氣得提告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,日前參加通訊軟體Bee Talk網友聚會,竟對一名女子抓臀外,又從後方,用手抓女子胸部強行猥褻,女子奮力反抗,大喊「不要!」反遭蔡男毆打頭部,還被抓著頭髮撞牆。事後蔡男大言不慚「穿成這樣!就是出來賺的,準備讓人家玩的呀!摸兩下會死嗎?」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蔡姓男子有期徒刑10個月,公然侮辱部分拘役40天。

前年5月,蔡姓男子到台北市錢櫃KTV中華新館參加Bee Talk網聚活動,疑似看上一名女子,不斷找理由灌酒。女子多次拒絕後,蔡男竟然在眾目睽睽下,突然圍住女子的脖子,將女子壓往自己胸膛前,雖然一旁友人解圍,但蔡男一不做二不休,趁女子沒注意,站在後方勾住女子,左手向前伸揉胸,右手從女子的腰部往下,滑到臀部又揉又抓。

女子大喊不要,激烈反抗,沒想到蔡男卻用右手朝女子頭部痛毆一拳,再抓著女子的頭撞向牆壁,又扯住女子的頭髮,將女子往大理石吧檯撞,幸好在場男性友人反應快,伸手擋在吧檯及女子中間,其他人用力將蔡男拉開,女子才沒受到更嚴重傷害。但這時,女子的左乳房被抓傷,左手臂、左膝蓋都有瘀傷、抓傷;左腳踝也被酒杯碎片割傷。

▲男網友襲胸、揉臀猥褻後,辱罵女子「穿成這樣,準備就是讓人玩的!摸兩下不行嗎?」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就怕再被傷害,女子在友人護送下進入廁所內暫避,卻聽到蔡男高分貝辱罵「破麻仔!」、「鑲金的不能碰喔!」還甩破好幾個酒杯。女子返家後打開Bee Talk群組,又看到蔡男在群組內羞辱「她今天穿成這樣!又這樣喝!這樣玩!不就是出來賺的,準備要讓人家玩的呀!摸兩下不行嗎?」氣得到轄區分局報案、提告。

不過蔡姓男子否認打人,也否認辱罵女子,強調當時是有男的想灌女子,他好心替女子擋酒,才會出現搶酒杯情事,只是好心沒好報,不但對方不高興,女子也怪他幹嘛幫忙擋酒。但法官審酌其他在場證人證詞後,對蔡男的說法並不採信。

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,蔡男為一己私慾,公然對被害人上下其手,欠缺尊重女性身體自主觀念,並以強暴方式對被害人造成莫大侵犯、恐懼,惡性甚鉅。又公然以言語辱罵被害人,顯見情緒管理能力欠佳,欠缺對他人名譽法益之尊重。依強制猥褻罪,判處蔡男10個月有期徒刑,另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40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