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締造連9打席上壘 陳傑憲:MVP真的是我嗎?

▲陳傑憲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陳傑憲2日雙重賽第2戰單場6打席都上壘,4日前3打席敲出2安打,另有1次保送都為獅隊跑回本壘得分,累計9打席上壘。

陳傑憲回想2日雙重賽第1場狀況蠻差的,「有些球打得不好,想把球帶進來,但帶得太裡面。」第1場比賽後段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就先要他退場休息,陳傑憲開玩笑回應,「等休息完了你就知道,結果有好結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4日回到台南主場面對富邦悍將,他首打席獲得保送,再靠隊友推進及守備失誤跑回1分,之後第2打席適時安打送回1分,第3打席再敲出內野高彈跳跑成內野安打。

陳傑憲透露,「這場直球、變化球掌握比較好一點,開季真的感覺不太好,學長也分享經驗,開季打不好是正常的,我也想辦法讓自己心態放輕鬆。」

陳傑憲前一戰6打席3安打、3保送全上壘,此戰又連3打席上壘,直到第4打席才遭到游擊平飛球接殺,陳傑憲說,「其實中斷後才想到這個紀錄。」他獲選為此戰MVP,當球團工作人員點名他時還不敢相信,直呼「叫錯人了嗎?」他認為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的鄭鎧文才是MVP,主場與Uni Girls跳完舞後,還被隊友楊家維潑得一身濕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傑憲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