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-Lin獻唱統一獅4連勝 黃甘霖擁抱甜蜜耳語:辛苦了

▲A-Lin台南統一獅主場開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今天(4日)奪得4連勝,賽前總教練黃甘霖的老婆,也是歌手A-Lin獻唱,黃甘霖獻花及送上球衣,跟老婆擁抱時在耳邊講了甜蜜耳語,黃甘霖賽後透露說:「就是辛苦了。」

A-Lin到台南主場,賽前演唱「海洋之心」、「隨心所欲」,同時也到統一獅休息室,與年輕球員們一起隨音樂舞動,富邦悍將球員也很捧場,做操準備同時也與A-Lin打拍子,並展現親和力與兩隊球員擊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親自給老婆獻花,以及專屬的「53」號球衣,兩人還親密耳語、擁抱一番。A-Lin也對老公黃甘霖喊話,「希望就是一切很順利,家裡擺一座總冠軍的講座。」

到底黃甘霖說了什麼話,讓A-Lin笑的很開心呢?黃甘霖賽後說:「就是辛苦了。」但大家都認為,黃甘霖應該不只說「辛苦了」。

▲A-Lin台南統一獅主場開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