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「大紗裙」逛杜拜!走路有風粉絲看傻:忘了要簽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后王菲日前被目擊現身杜拜機場,身邊10歲女兒李嫣暴風抽高,母女倆打扮隨興簡約,加上纖瘦外型掀起話題。不過她到了杜拜服裝造型馬上改變,現身商場從粉絲面前翩翩走過,一身大紗裙十分融入當地穿著,還被網友笑讚「走路有風!」

 

▲野生王菲逛杜拜商場,網友看傻了忘記要簽名。(圖/資料照/kcpcl、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菲頭戴絲巾加上墨鏡,174公分的身高穿上大紗裙,化身阿拉伯貴婦,走起路自然生風,在男助理陪同下快速走過眾人眼前。由於她走得太快,目擊網友還來不及要簽名,不過有別於螢幕前的裝扮意外曝光,令粉絲直呼「來來回回看了80多遍」、「絲巾一綁仙氣飄飄」、「這一身只有我菲穿得起。」

▲王菲穿大紗裙走路有風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現年47歲的王菲有過2段婚姻,先後生下竇靖童、李嫣兩個女兒,和孩子之間感情非常好。她這次帶10歲小女兒出國旅遊,在機場等行李時,愛女乖乖緊跟身邊十分乖巧,過去站在舞台上展現精湛歌藝,私下難得流露出幹練母親的神情,被粉絲大讚「好媽媽。」

►網友在杜拜巧遇王菲。(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