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曾之喬察覺:妳真的愛我!黃心娣《稍息》殺青捨不得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趕拍中,藝人黃心娣的戲份在3日殺青,戲裡飾演女主角曾之喬的好閨蜜。感性的她在導演宣布殺青的那一刻淚灑現場,不捨地去擁抱工作人員及合作近半年的演員們。


▲黃心娣和曾之喬、許光漢因拍戲變好朋友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黃心娣回想起開機的前一天,和劇中的同班同學曾之喬、許光漢還相約咖啡廳讀本和排練,翻出當時合照,三人才驚呼原來已經過半年了。經紀人透露,拍戲時她和喬喬感情好,當看機器拍攝出的畫面時,喬喬也發現她眼神有愛,笑說:「黃心娣妳真的很愛我耶!」

黃心娣也透露,跟劇中演員的感情就好像高中同學那樣熟悉,更是讓她捨不得跟大家分離。而殺青戲恰巧是她在劇中出場的第一幕,大家笑說她真是:「有始有終。」明日晚間出席《稍息》殺青酒後,也將投入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的拍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黃心娣和曾之喬、許光漢一開始讀本,如今轉眼已過半年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