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腳小鹿療癒爺爺奶奶 追邊境牧羊犬也跑超快!

▲養老院的奶奶很喜歡魯迪喔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rudiethereinde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鹿魯迪(Rudie)只有3條腿,但牠不像外表如此纖弱,反而是個小勇士,現在能跟邊境牧羊犬玩在一起、跑得飛快,還跟小貓、馬兒當好朋友,甚至到醫院和養老院療癒長者,每天都過得很開心。

 

Rudie(@rudiethereinde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魯迪只有2天大時被帶到動物醫院,那時候牠的左前腳只有一半,獸醫判斷必須截肢,而且需要一個願意收養牠的好人家,幸運的是,獸醫院的護士把魯迪帶回家,讓這些問題迎刃而解,甚至給牠更快樂的生活。

 

Rudie(@rudiethereinde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魯迪有隻邊境牧羊犬夥伴,牠們馬上就處得很好,在玩鬧之間,魯迪不知不覺中也越來越強壯,雖然只有3條腿,但跑步速度絲毫不遜色。牠很喜歡動物朋友,無論是狗狗、貓咪甚至是馬都能好好相處,牠也享受媽媽摸摸、親親,雖然少了一條腿,但有滿滿的快樂與幸福。

關鍵字: 鹿邊境牧羊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