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鄭鎧文3分砲本季第5轟 統一獅4下灌進6分

▲統一獅鄭鎧文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在4局下扳回1分,統一獅連勝氣勢旺盛,5局下先利用連續5支安打攻下3分,富邦換由郭勝安中繼,鄭鎧文馬上轟出3分砲,單局攻得6分大局,打4局以9比1領先。

統一獅在4局下無人出局高志綱右外野安打,朱元勤打穿一壘防線攻占一、二壘,陳傑憲連2次短打都是界外,正常打擊後打成投手後方高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攻占滿壘,跨場連9打席都上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鏞基中外野安打打進1分,林志祥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2分,潘武雄中外野飛球被接殺,跑者不敢動,富邦換下先發投手力猛,由郭勝安接手中繼。

鄭鎧文在1好球之後,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,本季個人第5支全壘打,唐肇廷被保送、鄧志偉打成左外野巧妙安打占一、二壘,高心綱右外野飛球出局,朱元勤被保送成滿壘。

富邦悍將再換投手張耿豪,讓陳傑憲左外野飛球出局,中斷連9打席上壘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