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爆大頭症 楊銘威挺兄弟「舉3例」駁斥:87分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周湯豪4日被爆有「大頭症」、「臨時拒拍床戲」、「不背台詞」等傳言,而近期和他一起主演《鐘樓愛人》的楊銘威馬上就跳出來替他說話,「我跟他這兩個月相處的最久,我敢說他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」,直呼爆料不實、力挺兄弟。

▲周湯豪4日被有「大頭症」、「臨時拒拍床戲」、「不背台詞」等傳言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湯豪近來趕拍戲劇《鐘樓愛人》,4日傳出臨時拒拍床戲,台詞也沒有背好導致頻頻NG,延宕拍攝進度,讓劇組超級傻眼,接著更被爆料走紅後價碼「十級跳」,原本上節目的5萬酬勞變成50萬。

爆料一出許多粉絲立即留言力挺周湯豪,「周湯豪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」、「NICK不會是這種人!」同劇演員楊銘威也在事情爆發後,在臉書發文力挺兄弟表示看到爆料後,「我真的覺得87分不能再高了!」

▲楊銘威和周湯豪一起拍攝《鐘樓愛人》感情超好,看見爆料立即跳出來力挺兄弟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臉書)

楊銘威和周湯豪拍戲相處2個月以來,「我敢說他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,任何一點細節也不放過」,因為不管是化妝時間,還是只要拍戲之間的空檔時間,「他(周湯豪)都會主動說『欸,盟主,我們來對一下(對詞)』,開拍到現在也沒有週刊上寫的被導演罵不背詞。」

就算周湯豪沒有拍戲,也是在忙於商演活動或廣告拍攝,楊銘威對此表示,「就算(周湯豪)沒睡什麼,工作態度一樣也不馬虎,早上來看到大家也都笑咪咪的,還會逗大家開心、炒熱氣氛。」

▲▼楊銘威臉書全文、粉絲表示支持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臉書)

事實上,另一同劇演員張捷曾表示第一次遇到周湯豪感覺對方冷冷的,但是經過很長一段相處時間後發現,「他其實很熱情,只要有他在的場合從無冷場。」更緊接著稱讚對方,戲裡戲外都像大哥哥一樣照顧大家。

▲張捷(左)、周湯豪(中)和楊銘威(右)一起拍攝《鐘樓怪人》感情要好。(圖/資料照/東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