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44天工作卻挨譙!經紀人還原真相:他靠意志力撐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周湯豪因一首《帥到分手》成功翻紅,近日趕拍戲劇《鐘樓愛人》,卻被爆出臨時拒拍床戲、沒背好台詞頻NG、請假延宕進度、價碼10級跳等「大頭症」行為,對此他的經紀人無奈回應,床戲已經拍完,並沒有拒絕拍攝,周湯豪已經連續44天工作,就算請假也是為了完成先前就接下的商演,對於抹黑爆料氣憤又難過。

▲周湯豪被爆大頭症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湯豪被爆臨時拒拍和孟耿如的床戲,台詞也沒有背好頻頻NG,延宕拍攝進度,讓劇組超傻眼,走紅後價碼更是「十級跳」,原本上節目的5萬酬勞變成50萬,挨批大頭症。周湯豪經紀人4日對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回應,床戲有照常拍攝,直說:「你們到時候看播出就知道有床戲,已經拍完了,也可以去問導演。」並表示價碼取決於「工作內容」,「不能只看字面上價碼多少,而是5萬要做什麼事?50萬又要做什麼?我們對外都有公定價,沒有什麼亂喊價。」

近日周湯豪常在臉書po出工作照,到4日為止已經是第44天連續工作,惹來大批粉絲心疼。經紀人透露周湯豪凌晨4點多才結束拍攝,為了一場淋雨戲全身濕透,依然苦中作樂,「他是很要求完美的,敬業地做,卻被這樣中傷,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,我真的不解。他很努力在催眠自己,已經是靠意志力再撐,一直告訴自己可以做到。」受訪時經紀人表示還不敢讓周湯豪本人看到新聞,怕影響他拍戲的狀態。

周湯豪拍戲到凌晨四點,一場淋雨戲讓他全身濕,用毛巾包裹自己。(圖/翻攝臉書)

周湯豪現在人氣爆棚,接下戲劇拍攝後,還有原本接下的商演要完成,蠟燭雙頭燒的他,不時在臉書分享工作照並寫下:「我不怕累,只怕沒能表現到最好!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工!不管有沒有掌聲有沒有觀眾,過去沉寂的四年也是這樣子拚的!」表示這是他面對工作及人生的態度,「再累,再多困難,環境,對我來說只有要做不做!有問題就去克服!現在,未來也會這樣繼續拼!」一番話給自己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