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「很想見妳」 朴敏英聽告白淚崩!

2017年04月4日 13:57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節目《我耳邊的糖果2》每集邀請2名來賓,雙方以匿名分享彼此的生活,也必須推理出這位「糖果(Candy)」是誰。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,請到李準基和朴敏英,兩人在先前的互動已經曖昧破表,沒想到男方早就猜出女生身分,最後李準基叫著女方的名字,「敏英啊,很想見妳」,讓對方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▲朴敏英聽到李準基叫自己的名字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 

在1日播出的《我耳邊的糖果2》中,李準基和朴敏英各自以「紅參」、「Bunny Bunny」為暱稱對話,由於兩人可能沒有辦法真的見到面,女方有些遺憾,但也向他道謝:「謝謝你給我幸福的力量。」在要道再見的時候,李準基叫了女生的名字:「敏英啊,要幸福」,讓朴敏英驚訝地說不出話,還一度否認自己不是本人。

▲朴敏英和李準基10年前曾一起代言鞋子品牌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其實李準基早就猜出和自己對話的人是朴敏英,「真的很想見妳」,溫暖的告白讓朴敏英聽了忍不住掉下淚,原來兩人10年前曾經合作拍攝過鞋子品牌廣告,當時還是新人的朴敏英略顯生澀,雙方也沒有更多深入的對話,這10年間,雖然曾2度在頒獎典禮和電影首映會上碰到,卻也都沒有交集。

▲▼朴敏英和李準基最後在義大利河岸邊見面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沒想到10年後會透過《我耳邊的糖果》了解彼此,李準基在節目最後還是跑去找了朴敏英,讓一直以為沒辦法碰面的朴敏英相當驚喜,結尾就停在兩人站在河岸邊對望的畫面,浪漫氛圍也讓網友紛紛敲碗希望兩人「成真」。

▼李準基和朴敏英最後一次通話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