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怨新店停車收費問題 男打1999嗆殺市長朱立倫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李姓市民長期對新店區三民路一帶的停車收費不滿,2日晚間竟打電話至市府1999服務專線,嗆聲「若遇到市長朱立倫和交通局長將要與他們同歸盡」,接獲電話的陳姓話務人員立即向警方報案,3日中午警方將嗆聲李男傳喚到案,他坦承是因情緒激動;才說出這些不理性的話,警訊後將他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。

據了解,李姓男子是在2日晚間9時10分許打電話至新北市府1999市民服務專線電話,抱怨新店區三民路路邊停車格收費有問題,不料,其愈說情緒愈激動,竟對話務員嗆聲「若遇到市長朱立倫和交通局長將要與他們同歸盡」,接聽電話的1999話務中心陳姓話務員聽到「嗆殺市長」話語後,認為事態嚴重,在掛掉電話即向警方報案。

由於事涉現任六都市長人身安全,警方不敢稍有大意,連國安高層等相關單位都接獲通報,警方獲報循線追查,很快便掌握李男身分和住處,並在3日上午11時許將嗆殺市長朱立倫的李姓男子傳喚到案說明,他向警方坦承,是因情緒激動,才會打電話到1999恐嚇說出要與市長同歸於盡等不理性話語。

警方隨後也至1999話務中心拷貝李男打電話的全部內容,並由陳姓話務員代表新北市政府製關係人筆錄,全案偵訊完畢後,警方將李男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。

李姓男子長期抱怨新店三民路停車格收費有問題,2日竟打電話進新北市府1999市民服務專線,嗆殺市長朱立倫和交通局長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