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顆大蛤蜊只能抱緊處理~ 萌貓療癒舉動網暴動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喵星人似乎每天都有可愛的舉動,各種搞笑演出都讓人難以招架!時常分享貓咪生活記事的臉書粉絲專頁「拉查花」,4日PO出新影片,只見一大顆新鮮蛤蜊,2秒開始動了,原來裡頭是可愛的貓咪凹凹,主人敲敲後,牠就會劇烈「吐沙」,超萌的反應笑翻許多粉絲!

▲可愛的貓咪版蛤蜊。(圖/拉查花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粉專「拉查花」今天貼出影片表示,「連假最後一天在家下廚!奶油蛤蜊的沙一定要吐乾淨喔~哈哈哈」。原來這顆可愛的奶油蛤蜊就是貓咪版蛤蜊啦,影片中,主人敲敲蛤蜊打招呼,這時牠開始回應了,等待蛤蜊安靜下來再敲一敲,只見更劇烈表示開始吐沙了,當呈現半開就表示差不多了,這時就要小心打開確認砂土乾淨了嗎,結論就是非常乾淨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好有趣好好笑的比喻哦」、「好萌的蛤蜊啊~」、「自己就能玩的那麼high啊!真棒的蛤」、「看了好療癒」、「喜歡這個故事XD」、「果然是屁凹啊,很愛躲裡面」,凹凹可愛舉動也融化許多粉絲的心。

關鍵字: 拉查花貓咪喵星人蛤蜊吐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