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O2揪看電影遭女生搶票! 請客不成反鬧翻「各看各的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下虧大了!一名男網友閒來無事,上「批批踢AllTogether板」揪人看電影,沒想到女網友選擇赴約,說要看電影票,卻一轉眼把票撕走要「各看各的」。男網友氣不過,結束後特定上網po文,提醒大家「不要再被騙了」,意外引發雙方論戰!

▲購買電影票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男網友在文中寫道,他上網約了一位女生出來看電影,到了現場買好票後,對方說要看一下票,沒想到隨後把票撕走,翻臉說要各看各的,實在很誇張。面對指控,當事女網友看了也非常不爽,po照反擊說雙方互有拉扯,自己的手臂還被抓傷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生氣表示,「我當初拿票是怕票掉了,沒有免費停車,但原po好像一直認為我有惡意,所以我就想,說各看各的才撕下一張票,然後原po就用暴力搶票,把我的手抓傷,監視器有錄到。」結果又被男網友打臉:「小姐!票是我買的,妳把票撕下來放到口袋。我沒告妳侵占已經不錯了。」

▲被指控搶票,女網友也po文反擊,嗆說自己的手被抓傷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被直接打臉,這下女網友火大了,直說「電影是原po要請我看的,我沒有強迫他」。男方則反駁他要把票拿回來,女網友卻死不肯放,還嗆「原po要請我看,後來反悔就算侵佔嗎,我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,我認為既然要請就是請到底,不應該中途反悔」!

眼看女網友非常堅持,男網友隨後又回文並大力回嗆:「電影票是我買的,妳一塊錢都沒出。電影票原本釘在一起,是妳撕下來放在口袋,要妳還來,妳不肯還來。請問票是妳買的嗎?妳搶我票~然後撕走票,我就該請妳嗎?」雙方堅持不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發生衝突,最後兩人還是「前後座」看了電影,只是結局不怎麼美好。這一連串po文也在網路發酵,許多人看了都說「台女得了便宜還賣乖」、「票一定要藏好」、「女方的理由.....長知識了」、「把票撕走是搶匪喔」、「有反悔的權利阿!只是票錢要自己付吧」、「不一起看,我他媽請你幹嘛? 台女太神啦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