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煜在討論聘金! 「親家真難搞」新娘還談到睡著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緯(劉峻緯)和老婆豆豆結婚後,喜獲寶貝女兒「錢錢」,女兒一雙超萌大眼睛更是擄獲不少人的心,就連好友威廉和小煜每次都開玩笑要和他結為親家,3日小煜便PO出一張和他在對話的照片,內文寫道「在討論聘金」,逗趣互動笑翻大批粉絲。

▲小煜開玩笑說在和阿緯討論聘金。(圖/翻攝自小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小煜在餐廳認真地和阿緯講話,比手畫腳,似乎講得很激動,好友的懷裡則是抱著看起來在熟睡的錢錢,2人嚴肅的模樣讓人好奇不知道到底在說些什麼,此時,他便在PO文中補充說明「目前在討論聘金的部分」、「親家真難搞」,讓粉絲也無奈直呼「你真的很努力的想要進攻劉家」、「請等多18年呀」、「以你們的交情要多少才好」,還有人笑說新娘已經談到睡著了。

▲威廉也搶著和錢錢合照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結果阿緯也不是省油的燈,分享了小煜的貼文後開出「基本大聘100萬,小聘36萬」,還指定要美金,像個斤斤計較的岳父般說「就這件事你需要考慮那麼久」、「美金最近跌你賺到」,甚至有人喊著威廉快來搶婚,兄弟之間一來一往的互動、玩笑逗樂網友,顯見好感情。

▲阿緯分享小煜貼文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