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演美國隊長? 克里斯伊凡坦白「…到此為止」

2017年04月4日 00:26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因演出「美國隊長」聞名,英勇帥氣的形象受到不少影迷歡迎,但近來頻頻傳出他在演完《復仇者》第3與第4集後,不再續演「美國隊長」一角,讓粉絲非常憂心。他近日在受訪時再次被問及此事,並給出了一個肯定的答案。

►看更多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新聞

▲克里斯伊凡上節目被問及是否續演美國隊長。(圖/路透社、翻攝自網路)

克里斯伊凡日前帶著小童星麥肯娜葛瑞絲(Mckenna Grace)上《艾倫秀》宣傳新片《天才的禮物》(Gifted),期間他再次被問及是否會續演「美國隊長」一角,主持人直接開門見山地表示,「你現正在拍攝《復仇者聯盟3》對嗎?這可能會是你最後一次飾演美國隊長?」他似乎沒有心理準備會被問到這題,隨後才支吾地回應,「是…是我的合約只到《復仇者》的第3集和第4集,我們現在正在拍攝第3集,在年底會接著拍攝第4集,然後我的合約就結束了,就到此為止。」

▲克里斯伊凡接受艾倫狄珍妮的專訪。(圖/翻攝自《艾倫秀》)

事實上,克里斯伊凡在過去受訪時曾提及,自己其實非常喜歡「美國隊長」一角,雖然合約即將結束,但是他也有意願繼續演下去,並表示自己會和漫威詳談,條件是他們可以繼續推出好品質電影,「如果漫威沒有把握拍出好品質,我可能就會抱持不同的想法。」當時他也特別強調漫威已經建立出一個完整、概念清晰的系統,保證電影的品質沒有問題,暗示如果照這情況下去,續約的機會很高。

►看更多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新聞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