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「8種內衣款式」透露另一半類型 不愛穿內衣是...?


▲從女人挑內衣的款式,也能看出另一半的類型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人們最注重的「內在美」不僅能襯托出火辣的身材曲線,也更添女人味,在床上更扮演著撩撥另一半情慾的重要角色。因此,女人們在挑選內衣的重點著重顏色、材質,讓「胸器」能夠展現迷人魅力,但其實妳挑選的內衣款式也說明了會吸引的異性類型!國外網站《Cosmopolitan》統整出8種,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。

1.蕾絲無鋼圈內衣
倘若妳選擇的是五顏六色帶有蕾絲裝飾的無鋼圈內衣,讓妳看起來就像是個神秘的女神!對妳而言生活浪漫無負擔,就像妳的個性一樣,而妳也會吸引到這樣的人;常常保持愉快的好心情,男人們也會體貼溫柔的對待妳。

2.集中托高
這說明妳是會盡全力表現個人優勢的女生,在團體中能夠大方展現自己,堪稱新時代女性的代表;這樣的妳最容易吸引具有野心與勇敢,積極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的男人。

3.著重設計感可外露的內衣
若妳偏好華麗設計且可外穿的內衣風格,說明妳在朋友中很亮眼。而妳的風格也反映妳的俏皮,對事情總是抱持前衛、有自信的態度;而妳會吸引帶有正面能量及冒險精神的男人,他會深深被妳吸引。

4.薄透蕾絲
一談論到涉及性的話題,妳總是能毫無保留的分享。妳喜歡穿著透明蕾絲的內衣,讓妳的肌膚若隱若現,而妳卻不在乎它的實用性。這也說明被妳吸引的人對於性慾與思想開放,是個不受傳統道德關束縛,會尊重他人價值觀的人。

▼若隱若現的蕾絲內衣,說明另一半是個觀念開放的人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5.無肩帶內衣
喜歡無肩帶的簡單設計就像妳本人一樣,個性率真,但外表卻滲透著性感與神秘感。真正懂妳的人會突破妳的心房,觀察敏銳,他知道妳的內在還有很多精采的故事等待挖掘。

6.舒適款
妳的性感來自做妳的自己,因此不過份追求款式花俏的內衣,那會讓妳感覺有壓力;而真正值得妳愛的男人不會因為外在而批評妳,他對妳而言成熟穩重、值得信賴。

7.運動內衣
積極過日子的妳,即使再忙也會擠出時間到健身房鍛鍊身體,選擇運動內衣作為展現性感的代表,說明妳會吸引和妳一樣熱愛自己工作或興趣,具有雄心壯志,表現鼓舞人心的男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.不穿內衣
當妳不用工作時,只想逃離一切放鬆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!內衣對妳來說是種束縛,就連男人的態度也是,因此被妳吸引者不會任意評斷妳,且在生活中懂得給妳自由的空間,不侷限妳。

▼不愛穿內衣,表示妳的他會給妳很大的自由空間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
 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