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光、靜宜學子好幸福 早餐吃得到酸甜草莓苜蓿芽手捲

▲台中有業者發揮創意在苜蓿芽手捲加上當季的新鮮草莓,淋上蜂蜜芥末醬後的酸甜好滋味,口感十分清爽。(圖/米斯Mix手工苜蓿芽手卷 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,以免侵權,以下同)

記者魏瑾筠/採訪報導

吃過苜蓿芽手捲,但,你有吃過淋上蜂蜜芥末醬的草莓苜蓿芽手捲嗎?因應草莓季來臨,位在台中沙鹿的米斯Mix手工苜蓿芽手卷,發揮創意在手捲中加入大顆飽滿的新鮮草莓再淋上蜂蜜芥末醬,一口吃進嘴裡就立刻能感受到酸甜好滋味,清爽美味的口感,甫推出即大受好評。

鄰近台中弘光科技大學、靜宜大學的北勢東路各式美食雲集,是兩校學生覓食的好去處,2016年3月中開了一間苜蓿芽手捲店,在早餐時段,提供學生不同的早餐選擇,雖然開店時間僅短短一年,但因手卷爽口不油膩的口感加上用量大方,且價格親民,短短時間已累積不少忠實顧客。

▲新推出的鮮蔬三明治,吐司夾層間包覆大量蔬菜與美味配料,不論是厚度和食材,完全秒殺早餐店,也成為學生間的早餐首選。

▲除了培根、玉米、地瓜外,也有夾著鮮甜蘋果的鮮蔬三明治可選擇。

米斯是由一位正就讀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的學生,學以致用的打造自己夢想基地,主打「以健康美味的理念,用心研發出獨家的滋味」的訴求,讓同是在外讀書的莘莘學子,能有健康的飲食選擇。不僅好吃而且熱量又低,早餐吃膩蛋餅、豆漿,不妨換個口味試試清爽美味的手捲吧!

米斯Mix手工苜蓿芽手卷
Facebook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7巷7號(國王商圈內)
電話:0974-064-697
營業時間:06:00 - 10:00 、 15:00 - 20:00,週六休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