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:看著心好暖! Kimi緊緊「環抱弟弟」溜滑梯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2009年喜獲大兒子Kimi,隔了6年再得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,也因此哥哥的責任心特別大,總會幫忙爸媽照顧弟弟們,3日他上傳了一張孩子們一起溜滑梯的照片,感嘆「以前爸比帶著你溜滑梯,現在看你帶著弟弟們溜滑梯。」

▲林志穎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兒子Kimi時常主動幫忙爸媽照顧弟弟們,先前也曾曝光過幫忙推嬰兒車的照片,相當懂事。林志穎3日看著他們兄弟的身影,忍不住按下快門記錄感嘆,「以前爸比帶著你溜滑梯,現在看你帶著弟弟們溜滑梯,看著心好暖!」

▲Kimi抱著弟弟溜滑梯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照片中Kimi緊緊環抱著弟弟,慢慢地從綠色的溜滑梯滑下來,為了注意眼前的安全,全程歪著頭認真地盯著前方,盡現溫暖的哥哥姿態。

▲林志穎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