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頭卡下水道格柵!加國浣熊「一秒變囚犯」 淚眼汪汪求釋放

▲加拿大浣熊卡在下水道格柵動彈不得。(圖/取自YouTube/seakmong yulea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隻無辜的小浣熊日前被人發現卡在下水道格柵,最後在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救援下順利脫困,其受困的模樣令人心疼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加拿大安大略一隻小浣熊不幸卡在下水道格柵,其模樣令路過的民眾看了心疼,趕緊通報當地的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SPCA)。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,發現這隻成年的小浣熊看起來相當痛苦,且試圖想要掙脫仍無效,因此趕緊拿出各式工具來移除下水道格柵,費了一番功夫,最終將浣熊「解開束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協會人員葛里爾(John Greer)表示,「我們使盡吃奶力氣,才將浣熊的頭推了出來。」所幸浣熊經檢查後並無大礙,事後被救難人員野放回大自然。葛里爾最後表示,感謝民眾報警,否則小浣熊可能會餓死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SPCAJohn Greer浣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