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遇「忠孝東路上的紫蕾絲內褲」 家家獨特磁場引怪事

▲家家在準備新歌演唱會前休假返家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歌手家家在清明連假回到故鄉台東,提到家人,她說在台東的老家,即便屋內離大門有段距離,卻常會聽到有人在門外大喊「嘿」打招呼,這時家中也總會有人「嗨」回去,但卻沒人知道到底是在跟誰打招呼,一家人既樂天又熱情,「我們家的人都好像有個特別的頻率,會發生很多奇妙又好笑的事情。」

家家因為家族遺傳的性格和獨特磁場,也經常遇到很多奇妙的事情,她最近在趕通告的移動過程中,步行經過忠孝東路,赫然驚見大馬路中間有條亮紫色的蕾絲內褲,家家大笑道:「附近明明是辦公大樓,沒人曬衣服啊!」後來她自己下的註解是,因為總是保持正能量,老天也會在生活中安排令人捧腹大笑的小插曲,「所以,要保持正能量才會遇到紫內褲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家家笑稱自己是「外星人」才會吸引怪事發生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家家即將舉行首次《還是想念》新歌全台巡迴演唱會,繼4月23日的台北場完售後,5月台中場和7月高雄場門票也都在開賣當天就秒殺。而唱片公司也聽到向隅歌迷的心聲,在和場地協調後,決定於7月23日下午3點於高雄Live Warehouse加開一場,加場門票將於4月4日下午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;5月27日的台中場也將加開座位,同樣於4月4日下午2點在iNDIEVOX開售。更多相關消息,請關注家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,以及相信音樂官網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