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老三5歲派對根本夢幻童話!激萌兔寶、蝴蝶結擺滿桌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的小女兒「許老三」個性搞怪,雖然年紀小卻充滿鏡頭感,毫無包袱的樣子超受粉絲喜愛。她即將年滿5歲,4月3日在家人陪伴下舉辦生日派對,現場擺滿了粉紅色的裝飾,加上各種兔子造型的蛋糕、餅乾、巧克力,洋溢滿滿的甜美公主風!

▲▼搞怪的許老三擁有許多粉絲。(圖/取自小S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瑋琪3日分享許老三派對照片,並送上祝福「Happy 5th birthday dear Alice」。照片中,只見現場布置了粉紅色桌巾、氣球和滿滿的花朵,還以兔子為主題,製作了許多可愛的杯子蛋糕、餅乾,看起來就好像童話故事的森林般,牆上則寫著粉紅色的大字「Alice's 5th birthday party」。

▲許老三5歲生日派對超夢幻。(圖/取自范瑋琪臉書)

有趣的是,范瑋琪在分享許老三派對照的同時,也PO出自己跟小S的合照,閨蜜2人擺出鬼臉4連拍,一下子鬥雞眼、一下子翻白眼,完全不在意形象,也成為另類的亮點。

范瑋琪和小S鬼臉4連拍。(圖/取自范瑋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