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獅鄭鎧文、富邦悍將吳宗峻 所有安打都是全壘打

▲吳宗峻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中職開打一週進行了13場比賽,目前有3位打者的安打全是全壘打,包括暫居全壘打王1、2名的統一獅鄭鎧文及富邦悍將吳宗峻,以及目前9打數僅1安打的統一朱元勤。

中信兄弟打者曾陶鎔在熱身賽時4安打都是全壘打,受訪時他笑自己都沒有全壘打外的安打,今年開幕戰他在9局上場代打,擊出全壘打,用全壘打拉開今年球季序幕,29日也順利敲出非全壘打的安打,目前4安打,2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1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林智勝今年前3打數都是全壘打,直到30日才擊出1支一壘安打及1支二壘安打,目前3轟暫排全壘打榜第2,6支安打,有3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。

桃猿捕手黃浩然本季首場先發沒有安打表現,4月2日前兩打數皆開轟,用全壘打開啟今年球季,並在第4打數敲出再見安打,率隊贏球,單場敲下4分打點,目前他敲出3安打,2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。

▲鄭鎧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統一獅鄭鎧文目前21打數4安打,4支安打全是全壘打,有10分打點,不過他也被三振了7次,打擊率僅1成90,上壘率3成21,長打數是0.762。

目前最狂的打者是富邦悍將吳宗峻,他上場打擊次數不多,今年出賽4場,僅1場先發,6打席、5打數,敲出3支安打都是全壘打,獲得1次保送,有4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6成,上壘率6成67,長打數是驚人的2.4。

吳宗峻在3月30日9局時上場代打,敲出1發全壘打,2日晚場比賽為本季首度先發,吳宗峻4局、6局連續兩打席開轟,為本季第5位單場雙響砲的打者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全壘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