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開門驚見失蹤4年愛犬!牠找到回家的路 「趴陽台迎接主人」

▲愛犬失蹤4年,最終找到回家的路。(圖/取自WREG News Channel 3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犬走失4年,原本飼主已經放棄團圓的希望,然而奇蹟竟又悄悄地降臨。一個平凡的上午,一隻流浪犬趴在麥唐納(JoelMcDonald)住宅的陽台,仔細一瞧,這不是失蹤4年的愛犬!?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老翁麥唐納又驚又喜地表示,自從愛犬茉莉失蹤後,他們一家人便忙著尋找茉莉的下落,但幾周後,仍音訊全無,「我從未想過能再度和茉莉團圓。」麥唐納說,茉莉當天趴在陽台,眼神顯得哀愁,但是當他走出自宅,茉莉便將頭擺放在他的腿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唐納說,雖然他一眼就認出茉莉,但事後仍請獸醫再次鑑定,「真的是茉莉!難以形容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,但是我發誓,說什麼都不能再錯過牠。」

麥唐納最後表示,對於茉莉消失的4年去了哪裡?吃了怎樣的苦頭?或者發生過什麼事情,全都不重要了,「我想永遠都不會有答案,這也不是我最主要關心的問題,最重要的事,牠現在回到我的身邊。」

關鍵字: JoelMcDonal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