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收妻子艷照…他崩潰換電話 對方每晚還是準時傳

▲南京一名男子每到半夜都會陌生男子傳來的妻子裸照,即便換了電話對方仍照傳,讓他整個人崩潰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南京一名李姓男子,上月27日清晨向警方報案,指稱遭陌生人傳訊騷擾。他表示一開始對方傳了女子的艷照給自己,原本不以為意,後來發現女子竟是自己的妻子;之後他換了手機號碼,沒想到對方還不斷地傳妻子的艷照,時間長達半年,最後快要精神崩潰,決定向警方報案。

根據大陸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李男原本家庭和睦,但在半年前某個夜晚,手機內突然收到莫名的艷照,起初他以為是垃圾訊息不以為意,沒想到接下來還是陸續收到艷照,他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女主角,竟然是自己的老婆。

事後李男怒罵妻子,還將對方的帳號封鎖;沒想到幾天後,對方又換了新帳號傳送艷照,而且時間長達半年。最後他更換手機號碼,而且還換了好幾次,沒想到都還是收到這些艷照,而且對方都固定在晚上時間傳,讓他精神陷入崩潰邊緣,甚至懷疑自己恐遭人監視。

最後李男無法忍耐,選擇報警處理;李妻才坦承在3年前,曾透過約砲軟體認識一名張姓男子,不但和對方交往還拍了不少私密照,之後想要分手,男方卻不斷地以照片威脅。警方得知後,日前已循線將張男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