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翻!趙小僑披白紗沖繩嫁了 進場見劉亮佐淚崩:好幸福

記者林思妤/台北-沖繩報導

趙小僑與大12歲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,選在3日這天於沖繩的鑽石海洋教堂完成了婚禮,現場畫面浪漫,新郎低頭擁吻新娘,也讓賓客們感到滿滿幸福。這次選擇沖繩結婚,是因為這裡是子銓(劉亮佐和前妻所生)最喜歡的碧海藍天,夫妻倆也想在小孩的見證下完成婚禮,可見趙小僑對子銓的重視程度。


▲趙小僑和劉亮佐沖繩完婚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趙小僑表示,會選在沖繩主要是想完成兩家人一起旅行的心願,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帶兩家人一起出國旅行,但平常大家的時間真的非常難湊齊,透過這次的婚禮終於可以完成這個夢想。「其實今天的場合已經在我腦裡出現很多次,也彩排了很多次,原以為自己應該可以美美的讓大家拍照了,沒想到當爸爸牽著我的手在場外等時,我的眼淚就跟雨水一樣了,尤其當在台上兩人對望時,其實我已經看不清佐哥的樣子了,但我知道此時此刻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趙小僑和劉亮佐在親友見證下,幸福結婚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趙小僑也特別提到,這次的婚禮要感謝的人非常多,尤其是婚顧公司其樂斯創意行銷,婚禮的所有一切幾乎都是由他們包辦,新郎和伴郎的禮服是由芊翔西服提供,而新娘伴娘的禮服則是金紗夢婚禮提供,這次可以來到沖繩結婚也是透過金紗夢婚禮的幫忙,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們。

雖然這次的婚禮主要是為了家人,但小僑也承諾一定會在台灣補辦一場,踏入這個圈子15年來,大家對於她的照顧她永遠記在心底,這些天來她也一直收到祝福和被催喜怗,等忙完這次的沖繩婚禮,回台灣後一定會精心準備一場婚禮讓大家一起參與。


▲劉亮佐低頭親趙小僑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
▲劉亮佐貼臉趙小僑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