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生校門站崗送情書! 徐薇30年前「校花美貌」曝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補教名師徐薇有著凍齡美貌,儘管今年已經步入50歲,看起來仍像30、40歲。她2日分享一張高中舊照,穿著北一女制服、留著一頭短髮,看起來竟和現在的外貌相差不多,令網友驚艷直讚「一樣好美」!

▲徐薇以凍齡美貌聞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徐薇透露,在1日為長輩掃墓後,突然有感而發:「相隔30年,經歷了不少事。等待下一張30年後的照片⋯this is life.」對比30年前和現在的照片,她依然有著一雙大眼睛和甜美笑容,只是化上妝後顯得更成熟了一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薇30多年前和現在長相差異不大。(圖/取自徐薇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驚艷誇讚徐薇「一樣那麼美」、「沒變多少,只是稚嫩變成熟」、「這真的是傳說中夢幻極品」、「老師真的不會老」,對於她的凍齡外貌熱烈給予肯定。

事實上,徐薇曾透露年輕時很受歡迎,念北一女時常有建中或其他學校男生等在校門口送情書。不過,她當時有課業壓力,又因為家境不好,每天早上都要去市場陪媽媽擺攤,根本無心交男友,也就沒有接受那些男生的心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