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間限定!蛋黃哥「飲料杯+吸管」萌翻 網友奔清心搶收藏

▲手搖飲料店清心福全4月開始攜手蛋黃哥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,隨著時序步入春夏、天氣漸漸炎熱,又是冷飲市場激戰的季節,業者比實力、拚創意,想在紅海中闖出一片天。老牌飲料店「清心福全」4月開始攜手日本卡通人物蛋黃哥,推出多款專屬的飲料杯和吸管,瞬間在網路上引爆熱潮,短短3日網友搶收藏,業績更暴漲3成。

清心福全從4月1日開始推出「期間限定」改版,為期3個月時間,將飲料杯、封口膜、吸管和塑膠提袋全換成可愛的蛋黃哥,杯子共有4款圖案,分成黃、綠2種底色,上頭還有可愛的字句,像是「要珍珠嗎」、「還想喝」、「來一杯」,搭配蛋黃哥慵懶的造型,腦海中自然有聲音浮現,療癒感十足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可愛的杯子、封膜和吸管讓粉絲融化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消息一出,很快就在網路世界掀起巨浪,臉書、IG上很快湧現拍照打卡熱潮,人手一杯景象成為時下最夯風潮,更有人想想完整集齊全套款式。據了解,清心才剛推出合作活動,業績和來客數已有明顯成長,不少民眾正是衝著蛋黃哥而來,粗估業績成長了3成。

此外,有網友將照片傳上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直呼買到蛋黃哥杯子很驚喜、很可愛,引發許多人共鳴,「超可愛的,連提袋也是,剛剛馬上跑去買」、「今天突然換蛋黃哥」、「南部好好,有寶麗龍杯子,真羨慕」、「超愛蛋黃哥的」、「超Cute的」、「真的完全中了我的心欸」、「不知道能不能單純買杯子」。

▲你跟上蛋黃哥的熱潮了嗎?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蛋黃哥是日本三麗鷗公司創作的卡通人物,2013年正式登場,在台灣擁有龐大的粉絲,特色是慵懶無力的表情和動作,招牌台詞有「好累喔」、「不想上班」等。清心福全這次看上了蛋黃哥的「清新療癒」風,老牌飲料店大改造,成功創造流行新風潮。

 

然然(@y062159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