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睡覺照主持 介紹完來賓...下一秒睡翻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演藝圈父女檔曾志偉與曾寶儀日前上張小燕節目合體,兩人在錄影前其實已經數個月不見,到現場才互相更新近況,曾寶儀開玩笑說,他們是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,不過同時也感謝爸爸把自己照顧的很好,不用她跟弟弟擔心,「這就是最好的禮物。」

▲曾志偉笑虧自己跟Q將一樣,做節目也能睡。(圖/TVBS)

曾志偉及曾寶儀在節目你一言、我一語,讓現場氣氛笑料不斷。 與曾志偉交情深厚的張小燕透露,曾志偉曾經主持時,一介紹來賓出場表演後,可以立刻進入睡眠狀態,等表演完,再「秒醒」拍手叫好,曾志偉立刻指著一旁呼呼大睡的Q將說:「我跟牠一樣,做節目能睡覺的!」更嘴硬說:「反正鏡頭都知道要避開我,錄影也可以剪掉的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寶貝女兒曾寶儀,曾志偉讚她主持工作認真又努力,言談間流露出父親的驕傲,卻也不解地反問女兒:「幹嘛那麼認真啊?」張小燕笑說:「不是每個人睡著,都還能主持的那麼好。」

▲曾志偉、曾寶儀上《小燕之夜》。(圖/TV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